首页
>展会信息>展会新闻

广科院CCBN展览会喜获北京市文化创新发展专项资金支持

发布时间:2013-12-27 信息来源:CCBN

2013年12月25日,北京市文化创新发展专项资金授牌仪式在北京奥运大厦举行。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,广科院主办,北京广研广播电视高科技中心承办“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”即CCBN展会,喜获北京市文化创新发展专项资金奖励。

根据北京市文资办面向社会征集文化创新发展专项资金的公告,CCBN于2013年5月开始积极筹备专项资金的争取工作。经过前期材料准备、网上信息提交、区县初审、专家评审及现场答辩、实地勘察、终审、上报等多个环节的努力,终于获得了北京市文化创新发展专项资金中“文化会展类项目奖励”。来自北京市财政局、市文资办、市科委、市商委以及丰台区委宣传部的多位领导、专家对CCBN给予了一致认可,充分肯定了其在促进科技与文化融合、开发新型文化资源、扩大市场规模、推动文化和服务出口、培育文化品牌、创造社会财富以及带动劳动就业等方面的成绩。

多年来,CCBN展会在广播科学研究院领导班子带领下,在全院职工共同努力下,获得了中宣部等授予的多项国家级荣誉,实现了“国家级、国际性”展会的发展目标。本次北京市政府给予CCBN充分的认可,授予CCBN文创资金奖励,这是对CCBN极大地鼓励和鼓舞。CCBN展会将继续坚持以技术促发展,以文化树品牌,不断对北京市文化事业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。

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是根据《北京市“十一五”时期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规划》、《北京市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》(京办发200630号)、《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(试行)》(京财文20062731号)等有关文件规定,从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实际出发而设立的,专门针对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进行扶持专项资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