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展商服务>视频展播>新闻视频

中国(北京)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展在美国圆满落幕

发布时间:2022-10-13

美国时间2019年4月11日下午两点整,在现场全体工作人员的欢呼声中,美国广播电视设备展(NABSHOW2019)顺利闭幕。 


中国(北京)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展-北京展区成功参展美国广播电视展览会(NAB2019),在为期四天的展览中,中国(北京)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展区举办了多场国际推广与交流活动。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北京永新视博数字电视技术有限公司、北京中科云视科技有限公司、北京意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、北京中科大洋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举办了新品推介会;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DigitalJoy,LLC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;北京中科大洋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约旦Minar Media Systems公司等多家海外机构签订合作协议;现场还举办了Beijing Party国际交流活动,国内外行业专家,企业代表及行业协会代表应邀出席。本届展会,中国(北京)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展区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,多家企业在北美、南美等国家建立代理渠道, 展会直接签约额达927.8万元人民币,与客户达成签约意向金额约为4393.65万元。 


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DigitalJoy,LLC公司签约仪式